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车祸中2名重伤台湾游客未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8: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1日电 (记者 徐家军 马扬) 截至11日17时,吉林省汪清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加紧对在当天上午车祸中受重伤的12名台湾游客进行救治,其中两名台湾游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手术抢救。

  11日上午,台湾一旅游团在吉林省汪清县境内发生车祸,现已造成两名台湾游客和1名大陆司机死亡,18名台湾游客受伤,其中12人受重伤,6人轻伤。

  这辆车号为“黑A83433”的黑龙江省华夏国际旅行社的旅游中巴车,载乘20名台湾游客,从黑龙江省前往吉林省延边的途中,在汪清县老松线公路51公里处翻入公路右侧40米处嘎牙河中。

  

车祸发生后,当地台办、旅游、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及事故调查工作。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云坤、省长王珉等领导相继作出批示和指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调查事故原因,要求省台办、公安、旅游和卫生医疗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