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汪清车祸中伤亡的台湾游客身份已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06 国际在线

  新华网长春9月11日电(记者 徐家军)11日上午在吉林省汪清县发生车祸的台湾旅游团伤亡人员身份已经确定。

  11日9时40分左右,台湾一旅游团在吉林省汪清县境内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2名台湾游客和1名大陆司机死亡,18名台湾游客受伤,其中12人受重伤,6人轻伤。12名受重伤的台湾游客中有两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死亡人员为:林清妙(女,游客,台湾人)、吕秀清(女,游客,台湾人)、李勇(男,司机,黑龙江人)。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的台湾游客:颜文雄(全身复合伤,胸积水,已手术)、高国和(头部外伤,已手术)。

  其他受伤的台湾游客:翁程淑仪、翁嘉瑞、王淑静、苏锡清、程淑宝、林素文、曾明美、谢陈惠美、刘林丽卿、陈淑美、林仲贤、吕刘美丽、黄敏惠、林良清、李俊昌、杨穗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