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观摩交流会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Hello!passenger!”昨日,随着乘务员亲切的双语服务,记者与唐山市各行业代表感受了唐山公交的风采。随后对商贸、餐饮服务、医疗卫生、行政审批和公安、公交等窗口行业的规范化服务的观摩,更是让所有参观者耳目一新。

  为进一步动员唐山市各行各业全力迎接“一会一节”,向即将来唐的中外宾客展示唐山人的崭新精神风貌,促进唐山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9月11日,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观摩
交流会在唐山召开。

  上午,各窗口行业的与会代表乘坐公交车,先后观摩了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唐山市工人医院、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唐山锦江贵宾楼饭店、路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等7个窗口单位。流利的英语,亲切的口语,展示了窗口行业的规范化服务,严谨的工作流程,过硬的技术水平,体现了窗口单位的坚实基础。

  在观摩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方向。

  下午,唐山市文明委对“纪念抗震30周年,展示窗口文明风采”规范化服务达标竞赛活动第三批达标单位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按照积极创建、自主申报、社会公示、行业验收的程序,经过各级主管部门全面检查验收,唐山市文明委将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试场等379个窗口单位命名为唐山市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竞赛第三批达标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