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一日捐”近5万善款资助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林)9月8日,唐山市滦县一中、二中受到滦县慈善协会捐助的学生代表带着24名学子对滦县慈善协会的感谢,将特别制作的锦旗送给滦县慈善协会。

  据了解,这24名学子都是今年高考中被本二批以上大学录取、但因家庭条件困难无力完成学业的。他们是滦县慈善协会所举办的第二届“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受益者。慈善协会每年都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以“慈善一日捐”为主要形式的社会捐助活动,募集资金
将全部用于社会解困。本次滦县慈善协会从善款中拿出了48000元,资助他们每人2000元完成学业。

  “幸运的是,我们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援助,我们不会让慈善协会及家乡父老辜负期望。”今年高考以文科563分的成绩考入内蒙古大学的贾伟娜代表24名被资助的学生讲话时说。

  滦县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起在代表滦县慈善协会接受锦旗时对学生代表说:“如果你们在大学期间遇到困难就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你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