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市“十一五”人才发展规划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克兢)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事部门获悉,日前,市政府正式出台了《秦皇岛市“十一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

  据介绍,该《规划》提出在“十一五”期间全市人才发展的总体目标是:人才总量大幅增长,人才素质显著提高,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到2010年,人才总量达到50万人,人才密度达27%,比目前提高13.9个百分点,高学历人才、高层次人才要有大幅增长。

  《规划》中对全市旅游业、交通业、金融贸易业、教育业、医疗卫生业等十一个重点行业和粮油食品业、机械制造业、玻璃建材业、金属压延业等四大支柱产业的人才进行了重点预测和配置,力争到2010年,全市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达到40万人。

  同时,《规划》对全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推出了强力措施,全面开启高层次人才来秦置业、创业的“绿色通道”,力争到2010年,全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中青年专家、学术学科带头人、省管理专家和在国际、国内以及省、市有影响的各类高精尖人才和专家达到15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