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刺字女孩第二次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3 CCTV《第一时间》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这样一条消息,湖北宜昌有一个叫婉萍的女孩,被她老板侮辱。此后5年,老板为了控制她,残 忍的在她全身刺上了34个字。我们先来看看,婉萍右手手背上刻了“老公大龙”四个字,左手手臂上刻了一个“忠”字,整 个后背则是“人是崔家人身是大龙身”。在婉萍脱身之后,武汉一家美容医院免费为她进行了去除纹身的手术。这两天美容院 又为她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我们来看看。

  上午10点,在武汉中盛美容医院的手术室内,医生正在为婉萍做手术前的检查和准备,这已经是婉萍接受的第二次 手术了,今天医生将把婉萍身上剩余的刺字都去掉。首先是脚上的两个字,因为有了第一次手术的疼痛经历,婉萍在手术台上 显得有些紧张,不过她还是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没有喊一声疼,5分钟过去了,婉萍脚上的“大龙”两个字褪下来了。接下 来,医生还要为她去掉胸前和腹部的刺字,记者只有在手术室外安静等待。两分钟后,护士走出来告诉记者,由于疼痛实在难 忍,在去掉右胸口的四个字后,医生决定停止这次的手术。婉萍:疼的喘不过起来了。

  截止目前,婉萍身上的刺字已经有三分之二被去掉了。医生告诉记者,由于胸前和腹部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感觉会 更疼,他们决定第二天给婉萍做全身麻醉后再进行手术。

  记者在网上点击搜索“刺字女孩”字样,发现关于刺字女孩的新闻还有很多,地域也涉及湖北,重庆,黑龙江等10 多个省区,受害打工女孩从15岁到26岁不等。看来打工妹遭遇老板欺负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专家认为,这 主要是因为打工妹在受到伤害后,不懂得靠法律保护自己,如何有效地保障打工者的权益依然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