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度42个单位审计结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2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审计署11日发布2006年第5号审计公告,公布了42个部门单位200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中央政府投资管理中,未下达投资计划结转下年国债投
资;有的补助地方投资项目还存在计划安排过细,不利于更好地发挥中央政府投资效益的问题;有的部分专项投资存在内容交叉,资金多头审批安排的现象。

  个别项目预算执行和部分专项经费管理不够规范;预算未细化到具体单位和项目;预算项目执行不及时;有些项目未按进度申报预算,财政资金闲置;未将国有资产收益纳入预算管理。

  另外,一些单位存在历年结余资金未及时安排使用,虚列外事经费,自行处置资产,形成账外资金,挤占、挪用、截留财政专项资金,挪用科研专用基金,转移财政项目资金,未按规定权限批复基建项目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