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车用品大鳄 进军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57 法制晚报

  提供免费洗车揽人气

  汽车用品大鳄 进军北京市场

  本报讯(记者 李瀛)记者今日获悉,美车饰汽车百货正式进入北京市场。目前,首家新店携6000款汽车用品落户亦庄。

  在美车饰汽车百货店记者看到,前来洗车的私家车用户一辆接一辆,门口常有几辆车在排队洗车。在店内,所有的汽车用品按车载影音设备、车膜、美容装饰用品、运动改装等八个大类分散在不同的区域。

  美车饰北京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店里正在和百安居共同做促销活动,在北京所有百安居店,都开展免费轮胎周周测活动。凡是非社会运营车辆都可以到店里免费洗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