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理旅游集团头个报名 三项齐报声势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53 云网

  

大理旅游集团头个报名三项齐报声势不小

  

大理旅游集团头个报名三项齐报声势不小

  《蝴蝶之梦》剧照昨日,首届云南文化产业“双十”评选的消息发布,引起不少文化企业和热心读者的关注。最有意味的是, 许多读者于文化企业自己报名之前,便率先发来
短信,为他们喜爱的文化产业、文产项目和文产企业家(创意人)报了名。这些名单如下:

  大理风花雪月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企业) 《蝴蝶之梦》(项目) ,企业名和项目名同时推荐 。

  云南吉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吉鑫宴舞》项目、《勐巴拉娜西》项目,企业名和项目名同时推荐。

  云南映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云南映象》、《香巴拉映象》项目。

  云南蒲公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花篮》、《阳台》项目。

  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昆明新知图书城。

  此外还有:

  项目:云南人家。项目内容:中式复古装饰、收藏、民族文化餐饮。创意人、设计:陈祖强、吴训木。企业家:谭忠文。

  项目:首届“马帮茶道·瑞贡京城”普洱茶文化北京行;创意人:胡明方;所属企业:云南中新对外新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丽江纳西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报名企业家:和永昌。

  云南元谋旅游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崇亮。 (张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