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孔子教育奖颁奖盛典将在山东曲阜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山东站记者柴安东、济宁电台张刚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奖章图案近日确定,首届孔子教育奖颁奖盛典将于23日在孔子家乡曲阜市举行。

  孔子教育奖奖章为纯银质,正面为孔子像,背面为孔子家乡——山东省曲阜市孔庙大成殿,直径为9.28厘米,寓意孔子诞辰日是9月28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从2006年起设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该奖项是首次以中国人命名的国际奖项,主要用于表彰教育特别是农村教育、妇女儿童教育等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具有杰出贡献的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