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继红小学学生以书换书学习长征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9 中国江西网

  

南昌继红小学学生以书换书学习长征精神(图)

  继红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一起阅读红色读物。(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何凡 报道)

  

南昌继红小学学生以书换书学习长征精神(图)

  一位学生在挑选书籍。(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何凡 报道)

  

南昌继红小学学生以书换书学习长征精神(图)

  活动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何凡 报道)

  中国江西新闻网9月12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报道)拿出一本书,就可以阅读全校同学的书籍。南昌市继红小学9月12日启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全校小学生采用图书交流的形式,主动学习长征精神。

  早上9:30,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在继红小学操场看到,同学们正在把自己的长征书籍摆上课桌,供其他同学挑选借阅。学生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读物,而各班的书籍管理员也不时向前来挑选的同学介绍自己班级提供的书籍。小朋友们提供的书籍中,不仅有《忆长征》、《红军长征史》等最新的长征书籍,也有《自卫还击战》、《沙努林》等经典连环画。

  五年级二班的胡昕婷告诉记者,她挑选了一本《英雄人物的故事》,她很喜欢这本书。她自己也提供了一本《红军长征史》给别人借读。她说,一周交换一次,一个月就能读到四本不同的书,她很乐意把自己的书贡献出来。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