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小广告第一天就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通讯员王云林)“这活太危险了!”今天早上6时许,在南三环主路木樨园桥东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发小广告的男子“上岗”第一天就被车撞死了。肇事车逃跑后,很快被丰台警方抓回。

  今天早上6时30分许,家住南三环附近的李女士打开自家阳台窗户,突然发现三环主路上由东向西方向躺着一名男子。“当时他头朝北脚朝南,头部方向还有一大摊血,附近十
几米的方向还散落着许多小广告。”李女士说。

  就在此时,120以及110陆续赶到。李女士说,7时5分左右警方勘察完现场,随后120救护车将尸体拉走。记者从警方了解到,6时8分许,他们接到群众报警,随即赶往现场,在东向西方向第一条车道发现一名被撞死的男子,但是肇事车已经逃逸。警方紧急追击,将肇事车抓获。死亡男子大概20多岁,警方在他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证件,所以目前不能确定他的身份。

  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不少小广告,内容为一家夜总会招聘公关人员等信息。记者按照上面留下的电话拨打过去,该夜总会人员表示这个人刚来到他们这儿上班第一天,来自河北。在电话中,夜总会人员表现得十分平淡。当记者询问发广告人员的薪水以及安全等情况时,夜总会工作人员支支吾吾搪塞过去。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进入主路,因为主路上车流较快,车辆一般躲闪不及。警方表示,如果行人要过马路,一定要走人行天桥或者地下通道。

  记者从丰台交通支队了解到,今天早晨在卢沟桥附近也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件,当时是一辆大货车撞死了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警方表示,目前这两起肇事逃逸车都被追到。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