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内地下赌博开盘赌"倒扁" 警方严密监控防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39 中国新闻网

  9月11日,台北街头,一名老人扮成“红须包公”参加倒扁行动。当天,“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进入第三天。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

  9月11日,进入第三天的“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遭遇首个上班日,凯达格兰大道出现人潮。图为一名静坐者在人群中默默祈祷。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2日电岛内有民众爱赌,不但赌职棒、赌足球,就连倒扁静坐都有地下赌客下注,不过组头指出,这波倒扁接受赌客下注,包括静坐维持几天、是否流血抗争等,但也担心因为有人赌得过头而刻意前往滋事,警方对倒扁赌盘传闻也予以密切关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在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9月9日发起倒扁反贪腐静坐前,北部地区就有不少组头开始受理赌客的下注,除了赌静坐能维持几天之外,也有赌客下注是否抗争会流血,不过这些赌盘的盘口,在11日之后就已陆续封盘。

  据组头称,原本开出的盘口是下注抗争会流血的居多,下注1万赔5000,也就是大多数的赌客认为抗争一定会流血,但两天静坐下来,只有零星小冲突的发生,而且前往抗争静坐的民众,不但有上班族,连学生都加入静坐行列。

  组头们也担心万一有赌客下大注,为了赢彩金前往“总统府”前滋事,失控的后果连组头也十分担心,因此在静坐两天之后,几乎所有的赌盘都已封盘拒收,就算有收也只限于熟客,至于警方对赌盘的传闻也十分的重视,也严密监控慎防因为赌博介入,而引发群众失控失序的情形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