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倾全力支持“倒扁” 以行动展现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亲民党是台“倒扁总部”规划行程的一分子,会倾全力支持“倒扁”运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今天表示,“倒扁”运动已经通过民进党看衰的三大关,包括下雨、过夜与上班日,人民不减反增,象征人民的意志力十分坚定。

  李鸿钧强调,亲民党成员跟参与静坐的民众一样,都只是“倒扁”总部规划行程的一分子,亲民党一定会倾全力支持“倒扁”运动,跟人民站在一起。

  报道说,亲民党“立委”刘文雄表示,“倒扁”运动面对庞大的“行政资源”,会面临台当局的各种方法分化,亲民党绝对全力支持“倒扁总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亲民党党员,在“倒扁总部”人力最吃紧的晚上,陪现场民众通宵静坐。

  据报道,台“倒扁总部”副总指挥、亲民党“立委”冯定国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交代全党要全力支持,每个人都以个人名义加入“倒扁”,包括义工与亲民党支持者、民代等都在现场帮忙,全党以行动展现决心。(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