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清洗"洗浴中心 查出小姐"工作量"账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33 国际在线

  

警方"清洗"洗浴中心查出小姐"工作量"账本(图)

  在一暗室内,被查住的小姐用被子蒙住头

  

警方"清洗"洗浴中心查出小姐"工作量"账本(图)

  当场切割掉伪装的暗门

  核心提示:郑州市民警在突查一家洗浴中心时,在一个麻将桌上发现了一个账本,上面记录着小姐每天的“工作量”,用“正”字来代替,“9月10日,思思10次,沙沙2次,扬扬8次,荣荣6次……”。

  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上门验收整改情况,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6家洗浴中心,一家比一家有“特色”。

  清查第一站

  “这就是他们纵情声色的地方”

  昨日下午4时整,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6名治安民警,乘坐3辆警车出发突查洗浴中心。

  东明路上的“豪门洗浴”,又叫“神农足道”,是清查的第一站。进入大厅,两名民警留下看守吧台,其他人踏进电梯。电梯标明可以到7楼,但刚到5楼就停下了。

  一民警径直从楼梯奔向6楼。一个大铁门仅剩下框架,6间亮着暗红灯光的大房间空空如也。看样子已经自行整改过。

  记者和一名民警顺着楼梯爬到7楼,只见走廊尽头的一张卧椅上,一个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正跷着二郎腿抽烟。见到有警察来,迅速进入房间欲关房门,民警及时进入房内。

  屋内并排摆着5张床,两个浓妆艳抹、吊带极低的年轻女子躺在床上,一脸惊愕。民警让她们出示身份证,3人均称“忘带了”。

  就在民警盘问的时候,过道上的电话铃突然响起。记者拿起听筒,里面传来“快,把那间带洗浴的大屋门关上”。记者低声附和:“客人没走,怎么关啊?”“警察来了,快关!”

  民警和记者来到电话里所说的那间大屋,近20平方米的大屋已经人去屋空,双人大床上的床单像是刚被整理过。里面的套间是一个小型的浴室,木制的浴桶、按摩床一应俱全,在洗手台上,放着一瓶已打开瓶盖的“舒妇”牌消毒液。从木桶的体积看,至少同时可以容下两人。“这就是他们纵情声色的地方。”民警说。

  随后,派出所所长指着7楼走廊入口的铁门说:“这个铁门,既妨碍我们的日常检查,也存在着重大消防隐患。如果发生火灾,门不能及时打开,就会威胁到里面人的生命,同时这个卖淫场所,一旦发生刑事案件,外面的人也不能及时知晓,必须拆除。”

  在一片火星四射中,俩装卸工用切割机将该铁门轴切断。

  清查第二站

  麻将桌上发现记录小姐“工作量”账本

  清查的第二站是东明路上的“清悦洗浴”。

  下了车,民警直奔清悦5楼贵宾区。亮着灯的房间内,一个只穿着紫色半透明浴衣的中年男子来不及撤退。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男子说:“我是驻马店的,刚来郑州两天,忘带身份证了。”“你为什么在这里?”“我等着洗澡啊。”“这一层就没有洗澡的地方。”男子忙改口说:“我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再下去洗。”

  就在此时,有民警高喊:“有暗门。”

  在走廊的尽头,是一面用厚厚的绒布装饰的“墙”,在“墙”上开着一个只有1.6米高的暗门。因为门和“墙面”用同样的装饰材料,从外表很难发现暗门的存在。

  “把门打开。”

  “没有钥匙。”一位管理人员回答。在民警严厉要求下,才从腰间取下钥匙。

  屋内,3名女子正用被子捂着身体躺在床上。她们说,没穿衣服,不能起床接受检查。随行的女警掀开被子,3名年轻女子仍然是妖艳的打扮,捂着脸,不愿面对民警,更躲闪着记者的镜头。

  床前的一个麻将桌上,记者发现了一个账本,本上清楚地记录着从9月4日到9月10日,她们每天的“工作量”,用“正”字来代替。“9月10日,思思10次,沙沙2次,扬扬8次,荣荣6次……不等记者看完,赶来的洗浴中心管理人员迅速将账本收走。

  5分钟内,民警用螺丝刀将木门撤掉。5楼通道上,顿时有了亮光。

  随后,民警又对红旗路、丰产路上的其他4家洗浴场所进行了检查。隔门、暗门、防盗门不同情况存在,民警一一将其撤除。(本报记者文/图)

  来源: 河南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