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锡堃称下雨是“天助陈水扁” 国亲两党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说“倒扁”行动遇上倾盆大雨是“天助陈水扁”,对此,国亲两党齐声炮轰游锡堃说风凉话,并表示这不是“天助陈水扁”,而是“天怒人怨”。

  据报道,台湾的“倒扁静坐”行动头两天遇上倾盆大雨,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却将此说为“天助陈水扁”,对此,国亲两党相当不满。

  报道说,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批评说,游锡堃根本是马屁精,“为权位抱阿扁大腿,没有能力分辨是非、没有能力了解民意。”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批评说,民众在淋雨,游锡堃却一点都不心疼,民进党根本不懂得反省;下这么大的雨哪是“天助陈水扁”,这是“天怒人怨”。

  李鸿钧表示,游锡堃搞不清楚自己是民进党党主席,还当自己是陈水扁家的“内务总管”。

  据报道,国亲两党批评说,民进党出了陈水扁,现在又被游锡堃拖累,民进党的理念为陈水扁陪葬,傻瓜都看的出来,只有游锡堃还在说什么“天助陈水扁”。(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