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鳄鱼跑出养殖场落户河塘 吓哭玩耍两孩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08 常州龙网

  龙网常州晚报讯 10日中午,金坛薛埠河巷村的两个小朋友在小塘坝边玩耍时,忽然发现水面上浮出一个从没 见过的怪物,不但长相奇特,而且还眼露凶光。两小孩吓得连哭带喊跑回了家。

  孩子家长徐林生在孩子的引领下,来到小塘坝边,只见那个“水怪”已伏在一棵树根上,原来是条长达1.5米左右 的鳄鱼。塘坝里哪来的鳄鱼呢?老徐当即拨通了报警电话。

  警方快速赶到现场,防止发生鳄鱼伤人事件。民警们根据分析猜测,鳄鱼是从邻乡茅麓镇一家鳄鱼养殖场跑出来的。 经电话联系证实,该养殖场在一星期前,不慎将鳄鱼馆池的一扇窗打开时,鳄鱼乘机逃跑,工人们找了几天也没找到。如今, 几千米以外山凹里的小河塘竟然发现了鳄鱼。

  警方请来有关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捕捉。直到傍晚时分,众人才将难缠的鳄鱼捕捉上岸。(方华智永坚毅)

  (责编:徐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