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再评优秀企业网站 强调商务信息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4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9月12日南昌讯(记者魏传举 报道)继成功举办前两届全省企业网站大赛,第三届“江西电信杯”全省企业网站——商务信息应用大赛12日开赛。江西省副省长凌成兴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点击启动按钮。

  第三届“江西电信杯”全省企业网站-商务信息应用大赛由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企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拥有国内或国际域名的全省各级各类企业网站都可参赛。与前
两届相比,企业对商务信息的利用水平将成为评价企业网站优劣的重要指标。

  据了解,全省企业网站大赛正在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建设自己的网站,有效提高了全省企业信息化水平。江西将通过优秀企业网站的示范作用,集中建设好省级企业信息化互联门户网站,在全省范围内实现企业信息标准化,数据通讯网络化、业务处理电子化、信息服务社会化。

  附:参赛细则

  

  一、参评条件与报名办法

  参评单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拥有国内或国际域名的全省各级各类企业网站(百户重点企业必须参加)。

  报名办法:登录江西热线网站(www.online.jx.cn)报名

  二、组织机构

  为了公平有效地开展评选活动,省经贸委、省企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成立:

  大赛组委会:由省经贸委、省科技厅、省信息产业厅、省通信管理局、省电信公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组成。

  大赛秘书处:设在省企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具体事项。

  大赛专家组:由省政府相关部门、大专院校、省内知名IT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三、评选办法

  大赛评比分公众投票(含网上投票、168投票、小灵通短信投票等)和专家评议两个层次进行,由大赛冠名单位江西省电信公司提供评比平台和企业网站链接平台。在全省企业网站大赛评比网站——江西热线(www.online.jx.cn)、江西宽带网(www.jx163.com)、省经贸委网站(www.jxetc.gov.cn)上提供链接。社会公众可通过登录评比网站、拨打16867899、发短信至7899多种形式进行投票;同时由专家组针对企业网站的综合性能结合大赛评分标准进行评分。为鼓励社会公众参加评比活动,将通过抽奖方式产生幸运奖50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最后由大赛组委会根据投票和专家评比结果,评选出大赛一等奖 二名,二等奖三 名,三等奖五名,最佳商务信息奖、安全之星、最佳组织奖、荣誉奖等,并颁发奖状奖金。

  四、企业网站链接

  企业可登录“江西电信杯”全省企业网站大赛评比网站——江西热线,通过专门的链接入口申请大赛链接,经大赛秘书处审核后即可正式进行链接参加大赛。

  五、评分标准

  将在江西热线、江西宽带网、省经贸委网站上公布。

  六、活动宣传与安排

  大赛定于2006年9月上旬起,开始征集全省各级各类企业参加大赛,并开展企业信息化论坛和产品推介活动。2006年11月中旬正式开展网上评比及专家评审活动。2006年12月下旬进行表彰。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