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2100多户居民因道路施工事故断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16 京华时报

  

北京2100多户居民因道路施工事故断水(图)
一名小女孩帮妈妈从应急供水车接水。本报记者甄宏戈摄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昨天上午9点左右,北京建工集团城建二公司在海淀区车道沟南里小区4号楼西侧,进行道路施工时,将连接自来水管道的消防栓挖断,造成车道沟南里小区2100多户居民和北京市气象局办公楼断水近3个小时。

  目击者称,上午9点左右,工地一辆挖掘机正在对车道沟南里4号楼西侧地面进行挖掘,突然“砰”的一声响,从挖掘机刚挖过的地方喷起一道3米高的水柱,挖掘机赶紧撤离。半个小时后,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将水闸关闭。

  现场一位维修负责人称,施工前就已经将自来水管的分布图纸移交给了施工方,而且图纸上明显标注了该消防栓的位置。由于施工方并未完全按图纸施工,与自来水管连接的消防栓被挖断。

  工地施工负责人谭先生称,施工时是完全按自来水公司提供的分布图纸施工的,被挖断的消防栓在图纸上并未标注,工人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将水管挖断的。

  上午11点,3辆应急供水车赶到,小区居民来到车前接水。居民李女士说,早晨洗头洗到一半就停了水,不得已用矿泉水才把头洗完。到昨天中午12点,小区在经历了3个小时停水后,重新恢复了供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