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职Google要做1厘米厚试题?李开复笑言未见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入职Google要做1厘米厚试题?李开复笑言未见过

  资料图:Google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博士,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两岸大学生领袖论坛”专题讲座上作题为“选择的智慧”的演讲。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3日电Googl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十二日离京赴港前夕接受香港文汇报独家专访,他表示,此次访港,招徕香港杰出英才是重要工作之一,未来更不排除在港设立工程研究院。

  来港招聘人数不设上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香港关注Google这次赴港招聘职位数量,李开复说,Google全球工程研究院招聘人数没有上限。他说,港生如果做工程研究,可选择在北京、上海或台北工作,如果对其他工作如业务、市场、客户服务感兴趣,亦可直接向Google香港申请。

  笑言没见过厚达1厘米试题

  对于香港传媒披露,Google工程师招聘有一套性向测验(aptitude test),试题厚达一厘米,外加其它考核,李开复笑言,他没听说过,也没见过。他向记者介绍了Google的招聘程序与标准。他说,Google招聘全球一视同仁,希望学生的动手能力强,对计算机非常熟悉,具实践经验,有独特创意且符合Google的价值观。香港学生可通过www.google.com/chinajob递交履历,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职位。

  他表示,这次在港不会做实时面试,Google会通过电话和符合标准的香港学生联系,然后尽快安排面试。如果面试人数众多,Google会考虑再派一批工程师赴港主持面试。

  另外,李开复透露,Google在香港已设有市场部,在北京、上海、台北设有工程研究院,未来更不排除在港设立工程研究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