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全省招募10名探秘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13 江南都市报

  与北京驴友一同免费探秘三清山今起接受报名

  本报讯记者刘国伟报道:你想参与这场年度大探秘吗?你想领略崇山峻岭的艰险吗?今日起,本报开始在省内招募1 0名探秘者,全程免费探秘三清山。

  探秘者名额为10个

  三清山素有“江南第一仙峰”之称。2001年11月,世界顶尖级攀楼攀岩选手、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走 到高128米、最小直径不到7米、岩体如削、形如出山巨蟒的奇峰下,试攀未至两米就打退堂鼓,称也许无人能徒手登上巨 蟒绝顶。阿兰·罗伯特的失败更让人们对三清山产生敬畏。

  本报此次联合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

新京报社共同主办“2006年京赣两地驴友探秘三清山”活动,为期3天 ,探秘区域计划为三清山无游人涉足的冰玉洞、玉女潭及猿啼谷大峡谷等。这些地方是否有蛰伏的巨蟒
怪兽
?将遇到什么样的 艰险?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驴友,如果你像阿兰·罗伯特一样,请看到报道后,立刻加入进来,我们免费为10位探秘者实现 亲身进入险境的梦想。

  9月22日,江西区的探秘者将会同北京的30位探秘者一道出发前往三清山,踏上未知之旅。

  报名条件再简单不过

  本报招募的10位探秘者将通过筛选最终确定。

  报名条件:⑴年龄在20至40岁之间,身心健康;⑵有探访过国内大山名川经历;⑶喜欢文字和摄影;⑷有团结互 助精神者(同等条件下在册的户外运动俱乐部会员优先)。

  报名方式:⑴驴友应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一张;⑵提供1000字左右的游记,要求语言流畅,有内涵,角 度独特;或者两张原创风光照,要求构图新颖,角度独特。

  报名地址:江南都市报南门;时间:即日起至20日止;电话:13870629707(刘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