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26 乌鲁木齐晚报

  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2)

  中共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与会代表通过了市第九次党代会议程等各项内容。(刘俊摄)

  中共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乃依木·亚森主持了会议。

  会议选出了由4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殷宇霖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由6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殷宇霖为主任委员,焦亦民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五项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九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产生出席自治区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

  杨刚在预备大会上讲了话。他说,中共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就要正式开幕了,这是全市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胜利完成“十五”计划,全面进入“十一五”发展阶段,并朝着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商贸城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这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和市纪委,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把我市建成“亚心之都、国际都市、商旅名城、宜居城市”而努力奋斗。

  杨刚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后要求,全体代表要切实增强党性,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增强团结,倡导良好的会风,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期望和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胜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团结鼓劲、民主和谐、继往开来的大会。

  马赛民、木拉提·尤努斯、何米提·司马义、殷宇霖、李孟荣、刘珍祥、焦亦民、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卡米江·伊尔哈力、吕德祥、陈壮为、黄公毅、任华、许斌、阿不都热依木·阿不力孜出席了预备会议。(唐丹)

  第

作者: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