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5万盆花国庆扮街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58 法制晚报

  昌平奥运赛道沿线将拼起花卉长廊

  55万盆花国庆扮街道

  本报讯(记者 李洁)国庆期间,昌平区将在卫星城内奥运赛道沿线主要路口摆放鲜花近10万盆。全区将动用55万盆鲜花装点国庆节。

  记者昨天从昌平区08环境办公室获悉,今年国庆昌平区计划在亢山广场,昌平公园东、西门广场,政府街,府学路,鼓楼南大街等地摆放鲜花55万盆、五色草组字950平方米。

  这其中,卫星城内奥运赛道沿线将摆放鲜花9.6万盆。据悉,奥运赛道沿线鲜花摆放将在9月15日摆齐,其他摆放地点的鲜花将在9月29日摆齐。摆放活动最长期为25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