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下岗厂长连杀15名陪舞女 称舞女图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53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原是沈阳市某工厂厂长的刘学新,失业后,没有生活来源、经济窘迫,心态不平衡。后来他盯上了舞小姐,半年内连续劫杀了15位女舞伴,并抛尸于立交桥下。

  

沈阳下岗厂长连杀15名陪舞女称舞女图钱(组图)

  2005年11月11日,警察在一处藏尸地点挖掘尸块■资料图片

  

沈阳下岗厂长连杀15名陪舞女称舞女图钱(组图)

  刘学新■资料图

  焦点提示

  沈阳中院昨日开庭审理2005系列抢劫杀人碎尸案。警方调查发现刘学新专找舞厅女作案,对交代的15起作案已核实7起……

  一个又一个,舞厅里的陪舞女突然神秘失踪。

  一处又一处,沈阳近郊连续发现女性人体尸块。

  陪舞女接连神秘失踪,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疑团陪舞女连续失踪

  去年4月20日,沈阳警方接到报案称:皇姑区大世界舞厅的女青年“小金子”失踪了。

  随后,警方立即围绕“小金子”展开调查:“小金子”姓张,今年36岁。她的家人介绍,张于3月25日失踪,下落不明。

  不久后,警方又连续接到两起类似的失踪案件,而失踪人员均为舞厅的陪舞小姐。

  面对一连串的疑团,警方开始采集失踪人员的信息,以求串案并破。

  线索一部手机牵出个厂长

  6个月后,一个新线索让陷入僵局的案情出现了转机。

  “小金子”失踪前使用的手机,竟被人使用,这个新机主姓赵,今年43岁。

  于是,警方立即找到赵某。据赵某介绍,这部手机是从大世界舞厅陪舞女许某手中购买的,但许某在同年5月离开了大世界舞厅。至此,警方将许某列为重大嫌疑人。

  就在此时,警方在沙河子、荷兰村等地,陆续发现被分解的人体碎块,经拼合后分析,被害者均为女性。

  这些尸块是否就是失踪陪舞女的呢?而许某又在哪里呢?

  不久后,警方在另一家舞厅找到了许某,许某称这部手机是从大世界舞厅一个叫“王瑶”的陪舞女手中买的。

  原来这部红色的TCL手机,已经经过了层层转卖。顺着这一条转卖路径,警方最终查到刘学新这个男人。

  刘学新,56岁,家住于洪区黑山路,曾任沈阳市铁西霁虹电梯制造厂厂长,于1999年下岗。

  在刘学新家中的卫生间,警方查出了4个不同女性的血迹,经监测分析与已报案的两名失踪陪舞女的DNA相同。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