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讲述两岸爱情故事《云水谣》年底将两岸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白瀛)记者13日获悉,讲述跨越海峡两岸凄美爱情故事的国产影片《云水谣》将于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同步上映,该片汇集了陈坤、徐若瑄、李冰冰、归亚蕾、秦汉等两岸明星联袂主演。

  据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介绍,《云水谣》根据《台湾往事》原作张克辉的剧本《寻找》改编。所谓“云水谣”就是主人公陈秋水(陈坤饰)和王碧云(徐若瑄饰)的感情
见证:上世纪40年代,青年陈秋水为躲避迫害告别恋人王碧云从台湾辗转来到大陆,先后成为抗美援朝军医和援藏医生,在几度寻找碧云无果的绝望中与追随自己多年的护士王金娣(李冰冰饰)结婚。然而海峡两岸之间这段等待了60年的感情却终在21世纪被下一代延续……

  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台湾龙祥娱乐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3000万人民币,横跨西藏、福建、辽宁、加拿大、上海五地拍摄,由《张思德》的导演尹力执导。

  据悉,除了陈坤、徐若瑄、李冰冰三位主演外,影片还邀得台湾两代金马影后归亚蕾、杨贵媚以及金马影帝秦汉的倾情加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