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天河惊现炸弹图标 目标直指广州第一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45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最先发现炸弹标志的是一名公园环卫工人。该工人说,前天,也就是9月11日早上,她来公园清洁,发现马路边的水泥柱印上了这些标志。有上班族认为,前天正好是美国9·11恐怖袭击的5周年纪念日,是不是中东的恐怖分子要来炸楼?

  

广州天河惊现炸弹图标目标直指广州第一楼(图)

  天河街头出现了一些定时炸弹标志。记者严明实习生王子荣摄

  

广州天河惊现炸弹图标目标直指广州第一楼(图)

  广州第一高楼:中信

  天河闹市发现8个定时炸弹标志。昨日,有市民在离中信广场100米远的天河体育中心东公园,发现8个标着“NEXTTARGET(注:下一个目标):“中信”的定时炸弹标志。警方经过一番排查后,初步确定这是一桩恶作剧。

  定时炸弹标志出现在天河北路的天河体育中心东公园,离中信广场约100米远。8个标志一模一样,均为黑色印纹,时间刻度表上写着数字“535”。其中7个“炸弹”印在公园朝马路边的白色水泥柱上,另1个刻在了公园石凳上,还标明:NEXTTARGET:中信。

  最先发现炸弹标志的是一名公园环卫工人。该工人说,前天,也就是9月11日早上,她来公园清洁,发现马路边的水泥柱印上了这些标志。紧接着,不少在天河北上班的市民也发现了“炸弹”。有上班族认为,前天正好是美国9·11恐怖袭击的5周年纪念日,是不是中东的恐怖分子要来炸楼?更有人怀疑,535的数字可能就代表了爆炸时间为下班高峰的5时35分。不过,也有人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或者恶作剧。

  该公园处于天河体育中心东北部,绿树丛中,散布着供人休息的石凳。天河体育中心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园以前确实属于天河体育中心,但几年前划为了公共绿地,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接着,该负责人报警。

  天河南派出所3名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经过几个小时的勘查和排查,昨日下午4点,警方初步确定周围没有炸弹,所谓“定时炸弹标志”只是一个恶作剧。(南方都市报 记者彭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