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浙江商会成立 投资已达300亿[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13日消息(记者郑颖) 内蒙古浙江商会 9月12日在呼和浩特市成立。商会会员单位在内蒙古投资开发的部分项目同时举行了签字仪式。

  

内蒙古浙江商会成立投资已达300亿[图文]

  内蒙古浙商成立大会

  内蒙古浙江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与浙江省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又有了一个新的平台和桥梁我区丰富的资源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浙江客商。据商会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在我区的浙江企业实际投资运作资金已达300多亿元。 自冶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来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振祥出席成立大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涂冠臣率团专程赶来参加大会并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祝贺。

  在当日下午的签字仪式,内蒙古浙江商会会员单位与内蒙古自治区各有关单位共签订7个、投资额近13亿元的开发项目。

  来自全国各地的浙江籍企业家和在内蒙古注册的各商会的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