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抓小偷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2点左右,3名小偷潜入朝阳区后现代城小区内偷车,被值勤保安发现并夺路而逃。保安在相邻小区附近追上小偷引发一场混战,混乱中,一名保安被扎伤,一名小偷被扎死。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有人在我们小区里偷电动自行车,保安发现了就追,小杨被扎了一刀。”今晨,后现代城北门一位负责登记进出车辆的小保安对记者介绍。

  记者随后来到后现代城小区北门向西150米左右的易构空间小区门前。“两点多钟,我就看一帮人从后现代城那边跑过来,好像在打架,其中穿保安制服的人应该是五六个。”门口值勤的保安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路南由西向东机动车道上满是血迹,足有30米长,路人见了都皱眉绕道而行。

  记者在垂杨柳医院急诊室内见到了被扎伤的19岁保安小杨。由于是臀部被扎了一刀,小杨只能趴在床上输液,鲜血已经把小杨的裤子染红。

  “有人偷车,我们发现了就追。”小杨用微弱的声音对记者描述着当时的情景,“他们有3个人,追到了我们就打起来了,特别乱,我不知道被谁扎了一刀,刀不知道是谁拿出来的。我倒在地上,看见有一个人被扎死了。我们的人好像就我伤了。”

  据后现代城的巡逻保安称,所有涉及此案的人员均被带到派出所,派出所已立案着手调查此事。

  叶晓彦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