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实行食盐连锁经营 保证百姓用盐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9月13日消息(记者洪波)9月12日,安徽省第一家食盐专卖形象店在合肥市望江西路开业,食盐专卖形象店的开张拉开了安徽省食盐连锁经营的序幕。

  9月12日上午,安徽省第一家盐业专卖形象店刚开业,共推出10种不同品种的食盐,普通加盐、系列健康盐和以“绿色环保”为口号的新一代自然晶盐等,应有尽有。刚开业就引来了不少附近居民,很多顾客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品种食盐。

  今年1至8月份,合肥市共查处了605件盐业违法案件,查获近65吨私盐。仅8月份,就查处114起盐业违法案件,查获近15吨私盐。为了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盐”、“安全盐”,将投资200多万元逐步实现食盐连锁经营,力求在全市建成完备高效的食盐流通网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