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蛟河警察执行公务遭袭击 1人死亡2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1:40 国际在线

  中新社吉林九月十三日电 (苍雁 高枫):九月十三日上午,吉林省蛟河市黄松甸镇发生一起恶性袭警案件,造成两名警察重伤,一名派出所临时雇用司机死亡。

  九月十三日上午九时许,蛟河市公安局白石山镇派出所民警云宪波和于德春带领司机刘刚到黄松甸镇执行公务。在对嫌疑人段士镇及其妻子驾驶的把式三轮摩托车进行盘查时,双方发生口角。段士镇手持镰刀砍中司机刘刚的头部和肩部,致刘刚当场死亡。民警云宪
波头部被砍伤,造成失血性休克,于德春头部和胸部被砍伤,犯罪嫌疑人段士镇当场逃跑进山。

  案发后,蛟河市立即启动紧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蛟河市公安局的刑警赶赴事发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并对犯罪嫌疑人的妻子进行了控制。

  当日下午二时许,两名重伤的民警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手术,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据参与手术的医生讲,民警于德春头部严重受伤,云宪波颈部动脉被砍,两人均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截至晚八时,蛟河市公安局已组织二百多名警力在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的所有路线设卡堵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