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吉林国际动画教育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1:58 中国广播网

  

2006吉林国际动画教育论坛即将召开

  会议现场

  中广网长春9月13日消息(记者毛更伟 实习记者陶楠 赵明明)2006中国.吉林国际动画教育论坛暨第三届大型原创卡通漫画展将于2006年9月16日-18日在长春召开。

  据了解,本届"国际动画论坛"旨在加快我国的动画教育和动画产业的发展步伐,探索动画人才培养模式,了解国际产业发展趋势,以寻求我国动漫产业发展方向,为动画产业搭建一个国内与国外交流合作的平台,联合打造国际动画品牌。本届国际动画教育论坛在规模和形式上均超以往。参加本届论坛的的国际嘉宾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多所国际院校的知名动画教育专家、教授,共计40余人;其主要议题也由国内动画产业发展拓展到国际动画市场的发展趋势。

  据悉,与本届论坛同期举办的2006第三届中国吉林大型原创卡通漫画展,经过评委们的筛选,将有500幅作品参加展出。届时还将展出国际国内的大师级作品600余幅等共计上千幅精彩漫画作品。

  长春是中国动画产业的摇篮,本届吉林国际动画教育论坛将对促进吉林省及全国动画教育界、产业界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起到极积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