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淳赏菊品蟹大赛推出5年免费全县游"绿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2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参加“高淳老街杯”赏菊品蟹大赛,参赛人员无论是否获奖,均可获得一份特殊的礼物——高淳“绿卡”。高淳县有关负责人昨天说,凭此“绿卡”,市民5年内可免费游览全县范围内的任意一个景点。

  高淳拥有独特的生态景观、丰富的农业旅游资源和特定的民俗风情,从1999年开始,该县先后开发出高淳老街、游子山、迎湖桃源和瑶池山庄景区,以及高墩、瑶宕两个农家
乐旅游专业村。2000年开始举办的固城湖螃蟹节,更是成了江苏乃至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地方特色节庆之一。到高淳品螃蟹、逛老街、划龙舟、观大佛已成为周边市民短途游的时尚选择。

  螃蟹节期间,高淳将在南京城区举办系列旅游推介活动。县旅游局局长杨玉喜说,依托玄武湖菊花大会,9月30日至10月8日,高淳将在玄武湖梁洲搭建一个占地500多平米的“高淳风情园”,展示高淳旅游风采,开展赏菊品蟹大赛。其中,10月3日举行的“高淳老街杯”赏菊品蟹大赛,高淳为参加大赛的20名市民,此次无论是否获奖,均可获得一张由高淳旅游局制作的“绿卡”。有了这张“绿卡”,市民5年内可免费游览全县范围内的任意一个景点。据悉,高淳目前收费景点共有5个,总票价约70元。

  另据了解,螃蟹节期间,高淳将打破行政区域限制,联手句容、溧水,推出“高、溧、句休闲二日游”螃蟹节旅游专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