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形车开上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9 大众网-鲁中晨报

  

变形车开上高速路

  本报淄博9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凯 记者 韩凯)车辆在交通事故中受损后应立即修好车,才能上路行驶,而今天早晨,烟台籍驾驶员李某却为了省修车费驾驶一辆驾驶室严重变形的事故车疾驶在济青高速公路上。

  今天8:00许,济青高速公路淄博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青岛方向53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受损严重的白色轻型货车正由西向东疾驶在高速公路上,只见该车驾驶室右侧严重变形,右侧车门不知去向,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驾驶座位上,一名男子身着羽绒服,头戴棉帽,一边抽着烟一边开车。见状,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在路边停车。

  驾驶员李某跳下车,一边捂着手呵气,一边介绍了事情的原委。原来,李某是烟台栖霞人,经常从烟台开车到济南送货,今天清晨,在济南卸完货的他刚驶上高速公路就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他的货车右侧驾驶室与大货车车斗尾部发生碰撞,大货车几乎毫发无损,而他的货车却被毁了容:右侧驾驶室严重变形,右侧车门掉了下来,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经过检查,李某发现自己的车还能开,考虑到济南的修车费用可能较高,他没有在附近的服务区修车,而是继续行驶,准备回家找熟人修车,这样能省点修理费。

  最终,民警对李某的危险举动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罚款200元。为了确保安全,民警驾驶警车带领李某驶离高速公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