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患病老汉支开老伴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1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旭敏、王梦娜报道:昨日下午,在南昌市棉花街内的一栋单元楼,一患胃病的六旬老汉支开老伴后,便 从六楼跳下身亡。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在下午2时许,只听见“咚”的一声响,老汉便躺在了血泊里,居民赶忙拨打了120。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汉已经从楼上跳下,并送往南昌市第一医院救治,地上两摊鲜血虽然经过雨水冲洗,但仍然依稀可见。

  老人送到医院后,医生极力抢救,但因损伤到内脏和颅内出血,最终还是抢救无效死亡。“他开始还是好好的,我才 离开一会,他就跳了下来”。老汉的老伴悲痛地说。老人以前就因为患有胃病动过手术,这段时间胃病总是发作,医生检查是 胃穿孔。听说邻居有个药方可以治好,老伴便叫她下去拿药方。谁知道,她还没走多久,老伴就从楼上跳了下来。

  “老人60多岁了,平时人挺好的,真没想到会跳楼”。老汉的邻居说,老人姓万,刚刚退休才1年多,平日里常常 唱戏,性格挺开朗的。而且老人身体还不错,只是听说得了胃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