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紫竹”高科技领航 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9: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李文蕊)“药业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行业……”北京紫竹药业董事长、执业药师尹栩颖如是说。

  

北京“紫竹”高科技领航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药”

  北京紫竹药业董事长尹栩颖:“药业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行业!”

  面对市场上此起彼伏的药品质量风波,北京医药集团紫竹药业严把质量关,丝毫不松劲,让老百姓们吃上“放心药”。凭借自身的优良品质,“紫竹”二字已然成为北京药品行业里的一块金字招牌,提起“紫竹”便晓质量。

  9月中旬,记者走进紫竹药业厂区,来到了生产紧急避孕药“毓婷”的流水作业车间。“我们这条流水线每天会包装出75000盒毓婷,在流水作业过程中产生的不合格产品只占了不到千分之一!”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不合格的产品,无论是药剂本身还是包装出现瑕疵,我们都会通过计算机系统在流水线上自动剔除,保证最后出厂的全部是合格产品。”

  

北京“紫竹”高科技领航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药”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流水生产线上的在线称重器

  

北京“紫竹”高科技领航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药”

  药剂压膜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