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准白雪公主都有粉丝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23 新文化报

  

准白雪公主都有粉丝了

  “来报名演白雪公主”郜仁伟(左)和邹莹来报名

  表演、主持,拉丁舞、英语……到了关键时刻,多才多艺还真有了用武之地。这不,昨天来报名的孩子,个个都身怀技艺,有的直奔“白雪公主”,有的就认准“小矮人”了

  小妹妹们“大有来头”

  来实践的大姐姐们紧张了

  

  昨天一大早,孙娜的妈妈就揣着女儿的相册来了。说起11岁的女儿,她既自豪又担心,自豪的是,前不久,孩子刚参加完电视剧《交通警察》的拍摄工作,特别喜欢表演。

  6岁的程斯娃刚上小学一年级,她已经摘得好几个国家、省、市少儿比赛的大奖,唱歌、跳舞样样行,前几天,刚参加完央视少儿频道“十一”晚会的录制工作。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小家伙做起来很是津津有味。

  说完小“白雪公主”,再说说大“白雪公主”。23岁的邹莹、18岁的郜仁伟都是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把这次海选当作一次实践,可提起要和能歌善舞的小妹妹们同台竞争,大姐姐们还稍稍有些紧张。

  7岁“舞星”报名小矮人

  32岁男幼师史文茂也来了

   照片上,7岁的李先野戴着红领巾,像个小绅士。可妈妈说,一跳起拉丁舞,“小伙子”就会变个样。前一阵,他刚刚摘得吉林省未来之星优秀特长生“金奖”。

  1.30米的先野演“小矮人”刚刚好,1.70米的个头可能就要蹲着走,但男幼师史文茂也决心参加PK(史老师可能大家都认识了,他曾在本报相亲大会上“大出风头”)。平时,天天和孩子在一起,史老师也有卡通性格,各种童话故事更是烂熟于心。

  活动插曲

  有人要当小雪的粉丝

  

  “我们想支持一下报名参赛的‘白雪公主’,怎么才能支持一下呢?”昨天,有两个女孩把记者给问愣了。后来,经她们解释才弄明白,原来报纸上登了一张报名者江小雪的照片,是她俩的校友,两人觉得应该场外支持一下。“超级女声不是有一大群的粉丝吗?我们要当小雪的粉丝,投她一票。”两个小女孩笑呵呵地说。

  此次童话剧角色海选的评定标准主要以专业老师的意见为主,暂时没有场外粉丝投票项目,但PK当天,“白雪公主”和“小矮人”都可以带着亲友团,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前来支持。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演员们会表现更出色。

  特别启事

   10月初,本报与东方大剧院、吉林市话剧团将联合推出世界经典童话剧展演活动。此次入选的演员不但有机会得到专业话剧老师的培训,还将出演《白雪公主》话剧在长春的公演;而有幸扮演“白雪公主”的两位幸运女孩更能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印有“白雪公主”称号的荣誉证书,还可以成为吉林市话剧团的签约演员!

  招募对象:两名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扮演者。

  报名条件:两名“白雪公主”要求年龄在25岁以下的女性,热爱童话,善于表达;七个“小矮人”则没有年龄的限制,也无论男女,只要你有表演欲望,就可以报名。

  报名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18岁以下持户口本)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报名费20元。

  报名地点:新文化报社大厅(乘306路、315路、252路、229路、154路、112路均可到达)。

  咨询电话:24小时新闻热线0431-966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