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体花坛今起世纪公园“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3 新闻晚报
□记者杨冬

  

立体花坛今起世纪公园“绽放”

  上海国际立体花坛大赛今起迎客

  晚报记者 任国强现场图片

  晚报讯 300多个植物品种、1000多万株花草,被园艺大师“织”成82件意趣盎然的植物雕塑。今天上午9:30,“2006上海国际立体花坛大赛”在习习凉风中正式揭幕,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市民可在浦东世纪公园尽享视觉“盛宴”。

  上午的开幕式别具一格,背景墙由鲜红的康乃馨制成,剪彩彩球由各色月季花组成,彩带则用绿色植物编织而成,就连剪彩嘉宾手中的剪子,也是园林工人常用的作业工具———大剪刀。

  本次立体花坛大赛分银杏大道、十八花径、梧桐大道、蒙特利尔园四个展区。参观票价为35元,70周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军队退休干部、现役军人、革命烈士家属、残疾人享受18元优惠,1.2米以下儿童免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