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盗贼夜偷车 小狗瞄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3:32 大众网-鲁中晨报

  大家正熟睡,小偷忙开了。9月14日凌晨,小偷对停在路边门头房前的一辆轿车下了手,并将车推到了十几米外的一个水果摊前掩人耳目继续作案。而此时的小偷并不知道,他们的偷盗行为竟被小狗“妞妞”瞄上了。

  9月14日4:00许,张店区东二路与青年街路口旁的一个水果摊前闪着几个黑影,就在黑影准备将自己的“劳动成果”带走时,一直藏于暗处的小狗“妞妞”竟用一声大叫打破
了他们的美梦。

  “汪汪!”……犬声过后,“妞妞”窜了出来,其拴在身上的绳索也被拽得铮铮而响,面对眼前的偷车贼,身材矮小的小狗竟也毫不畏惧。

  “大清早叫得这么凶,难道有人偷东西?”摊主王女士闻声而至。见主人赶到,“妞妞”的叫声也越发响亮起来。

  “干什么的!”王女士大喝一声,不料,眼前的三四个黑影随即落荒而逃,留下了门前的这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王女士这才恍然大悟,“来者原为偷车毛贼!”

  走近一看,“咦?这不是老王家的车吗?”为给轿车验明真身,王女士迅速找到了老王。老王开门便大叫不好!原来,昨夜停于自家门前的车竟不翼而飞。

  “这边看!”王女士带老王跑到了自家的水果摊前,此时的小狗妞妞仍守在车旁密切注视着周围的风吹草动。老王心头一颤长叹一声:“这些贼竟敢偷上门来!”

  说话间,抬手打开车门,竟发现车内方向盘下的壳子已遭人黑手,电线也散乱在外,老王大叫“惊险!”得与失就差在这分秒之间。得知是小狗为自己保住了车,老王不禁感慨万千。

  目前,张店公安分局洪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鉴于小偷作案手段多样防不胜防,夜间停车切需注意,报警器加防盗锁最好双管齐下。

  (记者姜涛)

  (请线索提供人郑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