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雨欲来气温低 日光渐稀添衣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3:3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杨大威 通讯员 赵敏芬)经历了前几天的晴好天气之后,今天,淄博阴沉沉的,气温也比昨天略有下降。据气象部门消息,明天,淄博市将是阴到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有降水,气温将继续下降。

  从今天早上开始,淄博的天就一直阴沉沉的,这种天让不少市民感觉有些压抑,阴沉的天气持续了一整天,令一些想要晒被子的市民不得不改变了计划。但今天的气温比较适
宜,截至17:00,最高气温只有26.3℃,最低气温也在20℃以上,适宜的气温较适合出行。

  从今天晚上开始,淄博市的气温将出现下降,预计明天,淄博市的最低气温将降到16℃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24℃。而且明天白天,局部地区还会有阵雨。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添加衣物,出行勿忘携带雨具。

  俗话说“春困秋乏”,今天的阴沉天气更是让不少市民有种睡不醒的感觉。据气象专家介绍,“秋乏”,其实是不同季节人体的自然生理反应。夏去秋来,人的机体进入到了一个周期性的休整阶段,有疲惫感是正常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秋乏现象会自然而然地消除。而要克服秋乏,市民应该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另外应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晚上尽量早睡,以保持充足的睡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