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灵石矿难三责任人被移送审查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31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灵石9月14日电(记者宁风 通讯员李振林 燕一登) 因监管不力导致正在井下从事生产的53名矿工身亡的山西省灵石县安监局阴某,灵石县段纯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何某、刘某,近日被移送审查起诉。

  2006年7月15日,灵石县夏门煤矿在对关闭的私开矿进行爆破时引发煤尘爆炸,波及相邻正在生产的段纯镇蔺家庄煤矿,造成53人死亡(本报7月18日曾作报道)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检察院、晋中市检察院联合介入调查。8月18日,灵石县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灵石县安监局阴某,灵石县段纯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何某、刘某立案侦查,后将三人移送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宁风 李振林 燕一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