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SK-II无意停售或回收 莎莎已下架相关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日本化妆品牌SK-II九款产品被中国内地检疫部门验出含有禁用化学物质铬和钕,香港SK-II发言人指出,香港有进口该九款产品,但产品没有加入禁用物质,公司暂时无意回收及停售任何产品。

  不过,香港知名连锁化妆品店莎莎已经收起有关产品,并表示,顾客如果有需要,可以在购买这些产品的两个星期内退货。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副总干事刘燕卿表示关注事件,会尽快联系广东省当局详细了解测试结果,若有需要,会与海关合作进行产品测试。

  香港卫生署也表示,如果化妆品含过多的铬及钕,会引起皮肤敏感,市民若使用有关产品后出现皮肤敏感,应立即停用及看医生。

  香港海关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了解日本化妆品牌SK -II的一些产品是否含有禁用的化学物质铬和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