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业部:中国沿海海洋伏季休渔16日将全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1:5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农业部新闻办公室15日发布消息称,16日中午12时,东海海域将结束伏季休渔,这标志着中国沿海历时三个多月的海洋伏季休渔全部结束。

  从6月1日开始,中国南海、东海、黄海和渤海海域陆续进入伏季休渔期。南海伏季休渔期到8月1日已经结束,渤海、黄海伏季休渔期到9月1日结束。

  农业部渔业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年是实施伏季休渔制度的第12年,全国参加休渔的海洋捕捞渔船总数近10万艘,渔民上百万人。伏季休渔制度自实施以来,得到广大渔民的普遍理解和拥护,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