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珊珊”不太可能影响我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20 东南快报

  台风“珊珊”不太可能影响我省。

  昨晚21时,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今年第13号台风“珊珊”中心位于东经123.8度,北纬23.2度,最大风力15级,最大风速50米/秒,中心气压94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60公里,10级风圈半径200公里。

  接下来,台风中心将往东北偏北方向移动,预计17日晚靠近日本,极有可能在日本登陆。

  据记者了解,就“珊珊”走向,中国、日本、美国等5家气象台预报走势惊人相似,均折头向上,奔日本而去,影响我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交通部昨日向东部沿海各地发出防范台风“珊珊”的通知。

记者 艾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