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女大学生周末傍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49 重庆晚报

  在位于海口市区内的个别高等学院门口,每逢星期五下午四五点钟放学时间,下课铃一响,早已经等得不耐烦的大学生便挎着自己的高档时髦皮包,或站在校园门口左右观望,或用手机拨打电话,一些各色高级小轿车像走马灯似地向校园靠近。

  有关人士指出,高等院校要在加强对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正规化管理的同时,抓好人生观和健康婚恋观的学习教育,增强大学生辨别是非荣辱的能力。

  两年学费不再犯愁

  今年上大二的小珍来自于海南省中部山区,是家里五姐弟中的老大。因为家中生活贫穷,她几次险些失学,靠着亲朋好友的接济上了大学。可还没上完大一,下学期的近万元学费、生活费又成了大问题。

  今年6月份,她经人介绍认识了48岁的广东老板韩某,此人非常爽快地答应解决她大学两年期间的全部学费、生活费问题,小珍也搬到了韩老板为她准备的住处。为避免被老婆发现,韩老板向小珍约法三章:不准靠近他的家人;对外以表叔相称;不准乱交异性朋友、更不能谈恋爱。

  奶奶病重别无选择

  阿梅来自江西农村,不但有苗条的好身段、甜嘴巴,从小还喜欢唱歌跳舞,十多年来一直是学校的文艺骨干。

  两年前的一个周末下午,刚入学不久阿梅逛商场与做房地产的老赵相遇,相互留下了通信地址。结果40天后,阿玫的奶奶患喉癌重病住院,急需6万元手术费,老赵得到求援电话后当即掏出8万元电汇给了阿梅的父母。虽然奶奶的命没有保住,但从此两人的感情实现了“零距离”突破。

  据生活服务导报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