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6进5许飞惨遭淘汰艾梦萌险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超女6进5的比赛昨日落下帷幕,虽然只淘汰一个人,但还是进行了3个多小时,最后尚雯婕、谭维维、厉娜、艾梦萌、刘力扬成为年度五强,而许飞则遗憾离开。

  最大惊喜:艾梦萌成功脱险

  在昨日的比赛前,重庆籍艾梦萌几乎不被所有人看好,因为在六强中她的场外支持
是最低的,而场外支持低一直是很多选手最后出局的最主要原因。比赛一开始她也不占优势,在两两PK环节,她的对手是尚雯婕,结果尚雯婕2:1将其击败,连曾任沈阳赛区评委的朱桦都没有选择她,让很多关心她的人更加紧张,但在第二轮的PK中,待定的厉娜、艾梦萌、刘力扬、许飞中有一个将被评委选出来直接晋级,当宋柯公布是艾梦萌时,艾梦萌一下子成功脱险,可谓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最大笑场:许飞刘力扬同打军人牌

  许飞可谓是上周是非最多的一个,先是被传有“女朋友”,接着又传出有两个男朋友,而且都是媒体记者,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人气,昨日的场外支持倒数第三。所以她最后的出局也可说是在预料之中,但是最后她跟刘力扬PK,还是有点意外,而且刘力扬以17:14的比分胜出,也有点惊险。有点好笑的是,最终PK之前,两人都打起了军人牌,一向淡定的许飞称:“我是军人我不哭。”而刘力扬则称:“我爸爸是军人出身,我不能哭。”竞争的激烈,让很多观众不禁会意一笑。

  最受争议:赛程拖沓时间长

  而最受争议的,则莫过于比赛的拖沓冗长,昨日的比赛只淘汰了一个人,但是依然从晚上8点钟拖到了11点多,而为了延长时间,中间加了数次广告不说,还加入了许多与比赛无关的环节,比如让已经晋级五强的尚雯婕和谭维维现场表演,让已经淘汰的选手张亚飞、乔维怡登台演唱,使得整个比赛很冗长,加之两位主持人汪涵和李湘不停地提示观众投票,影响了观众看比赛的连贯性。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