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理想信念再教育的“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10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季佳莹)连日来,兆麟街123号展馆不仅成为市民缅怀领袖的精神家园,更成为哈尔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对干部职工进行理想信念再教育的“课堂”。据了解,截至昨天,已有155家省、市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正在这里展出的《伟人风采———吕厚民摄影作品展》。

  据展馆工作人员张瑜介绍,昨天有55家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前来观展,成为自开馆
以来集体观展人数最多的一天。这其中既有省市机关干部、企业职工,也有社会团体、科研院所工作人员。

  将参观展览作为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干警分期分批到兆麟街123号展馆观展。“这是一次接受理想信念再教育的好机会,”该局干部李殿杰看过展览后深有感触地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民、爱民的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名人民公仆,我要像毛泽东同志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三个适宜’现代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道里区组织区委近百名干部前来观展。区委宣传部干部王世义说,市委以文化为媒介,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使广大市民可以自由进入市委机关观看各种展览,这有利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市委在群众中的亲和力。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执政为民的理念,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