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康启荣谢明飞 文/图

  

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是……

  十佳齐获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报讯 历时三个多月的过关斩将,“金博士”杯第二届泉州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和20名优秀奖获得者昨日揭晓。

  昨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委宣传部、海峡都市报、泉州电视台、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等主办单位,联合在泉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长青,泉州市副市长王亚君,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仁杰及主办单位领导等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最引人注目的是,组委会将去年首届“十佳”创业精英也邀请到颁奖典礼现场,为今年新出炉的“十佳”创业精英颁奖。

  上午8时30分,离颁奖典礼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早早赶到演播厅的新老两届“创业精英”,便都聚到了一起,相互问候、交换名片,并交流起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人生经历。

  泉州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自去年举办首届以来,今年第二届的举办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对提高泉州在国内的影响力,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也为泉州吸引更多的外来工带来了契机。“十佳”们还获得泉州市总工会授予的“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上,出席典礼的有关领导为“十佳”颁发了奖章。

  颁奖典礼上,泉州市职工艺术团和农行“金博士”艺术团还给观众们献上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颁奖典礼由泉州电视台全程录制,并将于近日在泉州电视台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