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双规”副局长饮弹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1 京华时报

  综合《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报道前天6时许,在湖北宜昌梅子垭村一个山头的橘树林中,宜昌市夷陵区交通局副局长吕传军被发现饮弹身亡。据了解,事发前当地纪检部门已对其“双规”。

  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13日晚,正接受调查的吕传军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其家中取材料。不料,吕突然从家中拿出一把双管猎枪,逃入对面山林。

  事发后,夷陵区公安部门连夜展开大规模搜寻。前天早晨,警方在山林中发现了吕的尸体,并在其身边发现一支一米多长的双管猎枪。

  据介绍,吕传军是开枪自杀的,其他一切都还在调查中。

  吕传军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好几年以前,就看见过吕传军的这杆枪。“他平时喜欢打个鸟什么的。”在该区几家政府单位,多名和吕传军熟悉的人都表示,吕很喜欢摆弄这杆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