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失幼童被好心人送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芳)前天下午,刘先生和家人朋友找出几里地,终于在玉泉营看到了自己两岁的儿子小永奇。两个小时前,小永奇从朋友家偷跑出来玩,多亏一对好心的青年男女发现,将小永奇送回。

  刘先生说,前天下午,他带着两岁的小永奇到朋友家玩,突然发现儿子不见了。着急的刘先生联系了朋友和亲戚,纷纷上街寻找小永奇。按照一名路人的指点,他们一直奔向
玉泉营,但是走出了3里多地,都没有找见小永奇。正当刘先生夫妇手足无措,蹲在路边伤心痛哭时,突然看见一对青年男女牵着小永奇走了过来。

  送回小永奇的孙伟说,他和女朋友王洛琴在南三环玉泉营为车做保养,看见一个小男孩光着脚丫在天桥上来回跑,还在天桥栏杆的缝隙间钻来钻去,女友赶紧把小孩抱起,询问他父母在哪儿,但小孩说不清楚。他们只好陪着小孩在天桥附近转了半个多小时,正当他们打算把小孩送往最近的派出所时,刚出三环路就看见一对中年夫妻蹲在路边痛哭,小孩还指着痛哭的女子喊“妈妈”。

  昨天下午,刘先生夫妇要向找回儿子的好心人送上现金和小礼物,但孙伟和女友只收下了刘先生自称“很便宜”的小礼物,婉拒了对方的现金酬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