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郡王府前天然气管道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朝阳公园东侧郡王府门前的天然气管道被挖断,巨大的气流不断往外涌。一个多小时后,燃气泄漏才得到控制。

  天然气泄漏的工地就在郡王府门前。工地工人说,当时一辆挖掘机正在作业,突然听说挖断了天然气管道,空气中满是刺鼻味道。不久,一辆消防车和燃气集团的抢修车赶到,民警将事发周边拉起警戒线。

  救援人员透露,被挖断部位正好处于天然气管道一个弯头的外侧,漏洞有拳头大小。凌晨3点左右,抢修人员将附近天然气阀门关小,燃气泄漏情况才得到控制。清晨7点,抢修人员用一块铁皮修补了漏洞,完成抢修工作。

  郡王府工作人员介绍,受天然气管道泄漏影响,饭店的早餐供应受到影响,许多客人没能享受到早餐服务,也没能正常使用热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